日本最大針織品商店街 鄉土與傳統聚人氣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訊】位於日本東京日暮里的纖維街,早在大正與昭和時代起便以經營生活不可或缺的針織品而聞名,近年來更成為海內外遊客新的人氣地。這裡已不光是傳統意義上的觀光地,濃厚的鄉土氣息與日本製造已經成為海外了解日本的重要元素。

记者:東京的「日暮里纖維街」是日本最大規模的針織品商舖雲集地,這裡從布匹布料到成衣、針織品小物一應俱全,不僅是當地居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還受到來日日本各地以及海外遊客的喜愛。

日暮里纖維街」位於東京東日暮里,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布匹布料批發零售地。近年來,這里經營的日本製造的纖維布料,已是大量遊客相繼追逐的人氣商品。

日本客人:「時隔十幾年再次來到這裡,變得乾淨整潔了,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布料。」

纖維街上聚集了80家以上專門做纖維針織品生意的商家。這家商店已有35年的歷史,所經營的商品聲名遠播海外,每天接待的客人中很多是外國遊客。

布料商店店員:「這裡匯集和日本全國各地的客人,日本的客人大多數都是為自己買布料,現在來自國外的客人也很多,多數都是買給親人朋友的禮物,平日的客人有大約四成是來自國外的客人。」

澳大利亞遊客:「這家商店不僅美觀,而且有很多種布料,材質很舒服,色彩鮮豔,可以供我這種遊客的選項非常豐富。我和在澳大利亞的朋友們分享,並叫他們下次來日本一定要來這裡。」

日本優質的服務態度和日本製造的信譽,拓寬了日本觀光的多元化。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