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森牧師回美國 川普白宮接見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週六下午,獲釋的布朗森牧師平安回到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白宮與布朗森會面。

川普祝賀布朗森回到美國,和家人團聚。

美國總統川普:「對安德魯(布朗森)來說,這一天很有意義。因為你們聽我之前說過,從土耳其監獄到白宮,只用不到24小時。」

川普告訴布朗森,他妻子不斷的打電話求助,也向她表示感謝。

川普還說,國務卿蓬佩奧等官員一直在就此事與土耳其交涉,但不會也沒有付贖金。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一直在交涉,漫長而艱苦,我們沒有付贖金,也不會再付贖金。」

川普也感謝土耳其總統的幫助,並表示,這對美國和北約國家以及土耳其建立良好甚至強大的關係,具有引導作用。

美國總統川普:「我要感謝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我們在談,這事之前我們一直關係很好,但我仍然奇怪沒有在幾個月前解決。」

布朗森感謝川普總統、彭斯副總統、國務卿蓬佩奧以及所有幫助他獲釋的人。他還單腿跪下,祈禱神賦予川普超常的智慧。

基督教福音派牧師 布朗森:「上帝,我請求你,讓你的聖靈在川普總統身上展現,賦予他超凡的智慧,成就你對這個國家以及對他的安排。」

外界認為,布朗森的獲釋是川普外交的又一個勝利,對共和黨贏得中期選舉又加一分。

新唐人記者易文、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