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澳防長和外長高級會議 對朝鮮施壓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週三,日本、澳大利亞國防和外長高級别會議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雙方表示加強美日澳同盟,強化安保合作。

澳大利亞外長佩恩、國防部長派恩會見了日本外務大臣河野太郎和防衛大臣巖屋毅。

兩國表示要繼續對朝鮮施壓,推動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

澳大利亞外交部長 佩恩:「對於要求朝鮮放棄核武器和彈道導彈計劃,我們持續施加壓力。」

對於地區安全,日本希望同澳大利亞、美國和印度穩步實施軍事演習。

日本防衛大臣巖屋毅:「(關於共同軍演),如果可能的話,我們希望印度也加入,四國進行聯合軍演。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實現這個目標。」

澳大利亞表示願意參加聯合軍演。

澳大利亞國防部長 派恩:「如果我們受到邀請進行軍事演習,我們很高興參加。」

對於美中貿易戰,兩國表示,希望美中兩國按現行規則解決貿易問題。

此外,兩國還討論了中國南海局勢。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