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套本土研發人臉辨識 中華電領軍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鴻海美國招工數千人 也傳印度沿海設廠

鴻海集團美國飛鷹計劃,首場人才招募活動13日開跑,首批徵才規模上千人,前會說中文者,優先錄取。另外印度媒體報導,鴻海正與奧里薩邦政府重啟協商,時隔2年,將在印度東部沿海地帶投資設廠。

2. 亞馬遜不只做平台!自有品牌逾120項

外媒報導,電商亞馬遜正加緊發展自家品牌業務,目前已超過120項,亞馬遜自有品牌業務預料在2018年可創造75億美元營收,到2022年還將增至250億美元。

3. 美林、小摩:人民幣將貶破7

美銀美林與摩根大通(小摩)都調降人民幣匯率預估,認為美國與中國之間的貿易戰升高將導致人民幣更弱,「破7」已成定局。

4. 台灣首套本土研發人臉辨識 中華電領軍

中華電信旗下電信研究院開發出台灣首套本土研發的人臉辨識商業化系統,辨識率達99%,比擬國際大廠,可以一對一辨識及一對多同時辨識,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將推出人臉辨識系統,搶進政府及企業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