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職場性騷擾法規樣本出台 10月9日施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訊】紐約州要求,所有僱主從10月9號起開始,施行新的性騷擾法規樣本,和培訓方案。

新規定要求,必須包括性騷擾案例,寫明舉報和調查程序,要清楚註明性騷擾他人的員工將遭受的懲罰,如果部門主管知情但沒有效制止性騷擾發生,也要受到懲罰。培訓內容方面,不管是網絡或是現場培訓,都要包括問答或其他互動部分。

對於紐約市的雇主除了要遵守州法,還要遵守市府法規,比如,紐約市規定,雇主必須提供旁觀者如何干預制止性騷擾的內容。而州法沒有這一條。

紐約州法中還包括強制仲裁和禁止隱瞞性騷擾紀錄的規定,紐約市的規定中並沒有這兩項。

州法的這兩項規定是為確保性騷擾他人的員工受到法律制裁,並不能把不公開性騷擾紀錄作為交換條件,除非受害人要求不公開性騷擾事件。

舉報性騷擾的員工有21天的時間決定是否簽署不公開協議,即使簽了字,也可在7天內取消。

州長庫默在4月簽署這項新法,今年10月9號起生效。詳細信息可查閱紐約州府網站。

www.ny.gov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