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大法交流會 35國學員相聚布拉格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9月29日,一年一度的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召開。來自歐洲35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一盛會。

1500多名歐洲法輪功學員匯聚捷克首都布拉格,參加了2018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來自13個國家的20名學員分享了他們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通過修煉做好人,遇事向內找自己的不足,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的心得體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大會發來賀詞。

第一位發言的是來自土耳其的Strnad。她從2000年就開始修煉,如今生活在布拉格。她講述了在懷孕及照顧小寶寶的過程中,如何提高自身承受力,盡量為別人著想,同時做好母親和講真相的工作。

捷克法輪功學員 Nurgül Strnad:法輪功教會了我,讓我的心胸變得越來越寬廣。我真的很高興。我也能看到別人(通過修煉)發生的變化。

來自希臘的Tagari女士是一名政治官員。通過她的努力,去年希臘議會舉辦了關於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聽證會。在向政治家講真相過程中,Tagari發現自己有自滿的心,陶醉於好的名聲,於是在實踐中有意識地放下這個執著。

來自拉脫維亞的25歲小伙子雷蒙兹4年前在書店發現了《轉法輪》一書,從此加入了修煉的行列,在日常生活中他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主動幫助母親做家務,不和周圍的人生氣。他開始學習中文,如今能用中文部分閱讀法輪功書籍,還用毛筆字抄寫 《轉法輪》。

希臘法輪功學員 Zafizis Georgopoulos:心得交流真是太棒了,給了我很大幫助。我明白了自己在修煉中不能懈怠。如果不在這樣的環境中,回到日常生活中,就會鬆懈,覺得還有很多時間。在這裡我看到其它學員,他們不鬆懈,一直在精進修煉。

新唐人記者伊仁、金卓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