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母親十一天安門絕望吶喊尋死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在10月1號所謂的「國慶日」當天,來自寧夏的疫苗受害者家長王金鳳因兒子接種疫苗致殘一事長期得不到解決,又備受當局打壓,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出冤屈的吶喊並企圖撞國旗杆尋死,隨後被警方帶走。

王金鳳10月3號向《新唐人》透露當天的心路歷程。她說,1號下午帶著孩子到去天安門廣場玩,看到其他遊客都很開心,但自己的孩子一直處於生病狀態,還備受當局打壓,生活非常艱難,她頓時崩潰,想死在全國民眾都看的到的地方。

寧夏疫苗受害者家長王金鳳:「這幾年對我們的打壓力度非常的大,一些黑保安跟蹤尾隨,我們在反映問題的過程中遭受毆打、威脅,使我們生活非常非常的艱難。就是這種長期的壓抑和痛苦,忍受孩子那種病痛,還有來自生活各個方面的壓力,內心真的很崩潰,與其這樣被他們折磨致死,真的不如

王金鳳的孩子接種疫苗後青紫抽搐窒息,導致嬰兒痙攣腦損傷嚴重殘疾,基本不說話,行走困難,大小便不能自理,全靠媽媽照顧,王金鳳為此在北京維權多年,但都沒有結果。

王金鳳:「孩子治療方面也是我們家裡自己承擔,孩子已經生病8年多了,很多朋友和親戚也就失去了連繫,目前就是僅靠著病友,同是疫苗受害家屬偶而幫我一下,我現在在北京無家可歸,吃住方面都是北京這邊的病友臨時幫我過渡一下。」

河南疫苗受害者家長吳平麗從王金鳳自殺一事中感受到了絕望。

河南疫苗受害者家長吳平麗:「做為一個母親,特別是單親母親,她能這樣做,那等於是已經到了絕望的地步才能有這種舉動,絕望中求生存嘛,那就最後發出了聲音,經過了這樣的事情以後的家庭,才能體會到她那種絕望。」

王金鳳曾參與聯名致信人大代表,要求針對疫苗傷害進行立法,8月17號,王金鳳母子遭寧夏公安非法綁架,失聯7天後,24號又回到北京,但她的租房已被洗劫一空。

新唐人記者陳漢、陳潔、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