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闖家門行搶 8歲女童對抗受傷:下次絕對抓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菲律賓近日發生一起搶劫案,有4名嫌犯假扮成DVD的賣家靠近一戶人家,並衝進其家中竊取物品。而這戶人家的8歲女孩布里勒剛好在家門口玩耍,她挺身與持槍的歹徒對抗,雖然鼻樑斷裂受傷,但卻不畏懼的說:「下次我會抓住他們的!」

視頻中可見,嫌犯用槍指著布里勒(Brielle Minia Alba)的家人,並攻擊了她的父親,就在他們搶完財物想要逃跑時,布里勒剛好走到巷口,並順勢上前抓住一個拿著袋子的嫌犯,搶下袋子,物品散落一地,她人則倒在地下,嫌犯則回頭再搶走袋子,布里勒不甘心的再追到巷口,結果又再次被搶匪推倒,嫌犯隨之騎摩托車逃之夭夭。

事後檢查,布里勒鼻樑斷裂、身上還有多處瘀傷,被送醫治療,還住院觀察。

布里勒心有不甘的說,不畏懼,如果再遇上同樣的事情,自己還會挺身而出。

布里勒說,這些被偷走的錢財都是家人辛苦賺來的,「我很生氣他們偷了爸爸的錢,若我再見到他們,他們肯定會很抱歉。」

而網友們看到這段視頻後,紛紛留言讚賞女孩的勇氣,但同時也提醒她下次不要與嫌犯起正面衝突,「不要與男子角力,他們力氣很大,留給警方吧」、「她才只是8歲,卻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又是錯的。」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