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灣區團伙狂搶 蘋果店損失百萬 警逮17人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訊】加州總檢察長貝塞拉(Xavier Becerra)週四(9月27日)表示,向灣區一犯罪團伙的17人下達了逮捕令。這一團伙涉嫌在北加州19個縣搶劫蘋果零售店,導致損失超過100萬美元。

近來,灣區警方正在調查,光天化日下針對多家蘋果商店和其他手機商店的搶劫事件的視頻。日前有一個17人蘋果店專搶團伙被指控,以大型身著連帽衫團體闖入商店,在數十秒內將展示台上的產品搶劫一空。

其中,七名成年人在週二在奧克蘭被捕,目前關押在阿拉米達縣監獄,另外一名嫌犯拘留在索諾馬縣監獄,加州總檢察長已向其餘九名嫌犯已發出逮捕令。警方表示,這個團伙不止一次犯案。

週二中午,六到八名嫌犯從Emeryville蘋果店搶劫盜竊了多件產品後,跳入三兩等待的汽車後逃走。目前還不清楚具體損失是多少。

上週日下午,幾名竊賊從聖塔羅莎廣場的蘋果店瘋狂盜竊。此外Roseville, Corte Madera,和 核桃溪等地的蘋果店也都曾經被盜。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