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房東需供暖 如有違規房客可投訴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紐約市房屋維護和發展局規定,從10月1號起,紐約市進入供暖季,在未來的7個月內,房東需要按規定供暖,如有違規,房客可投訴。

按照紐約市房屋維護和發展局(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的規定,10月1號起,如果室外溫度低於55華氏度(13攝氏度),室內溫度不得低於68華氏度(20攝氏度)。夜間,不管室外溫度如何,室內溫度不得低於62華氏度(17攝氏度)。

如果房屋供暖不能達到這些最低標準,房客可撥打311投訴。市府將對違規的房東處以罰款。

在去年的供暖季,紐約市房屋維護和發展局總共收到21萬5138宗投訴,查出4755項違規,有關違規供暖和熱水的法律訴訟案總共有4198個,收繳了180萬美元的罰款。

低收入房屋出租者和房東,可申請市府的家庭供暖補助計劃(Home Energy Assistance Program),用於修繕提供熱水的鍋爐或爐灶。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