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田納西集會演說 近十萬民眾支持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田納西州約翰遜市參加集會,為共和黨參選人助選。當地數萬民眾趕往會場,歡迎川普。

川普總統步入會場,在場數萬民眾高舉標語,喊著口號「美國、美國」,歡迎川普。

川普表示,他上任以來,美國失業率創歷史新低,更多美國人有了工作。新簽署的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貿易協定,是美國取得的又一個勝利,讓美國人得到公平貿易,以及更多工作機會。

他呼籲民眾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都出來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非常謹慎,我們必須非常謹慎。民主黨如果奪取國會,將讓我們國家陷入僵局和混亂,把你們在過去20個月裡賺來的財富奪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其歸正。我們讓它正常運行。這個國家永遠不會變成委內瑞拉,我保證。」

川普還表示,共和黨在中期選舉取得勝利,會有更堅固的邊境,繼續維護第二修正案,降低稅率,永遠把美國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這次集會,有9萬2千人購票,是迄今集會人數最多的一次。很多民眾表示支持川普。

集會民眾 Joe Gugliuzza :「因為他從來不講廢話,他說到做到。你可以看到他給美國人做的事,比任何一個政客幾年內做的都多。」

集會民眾 Dan Bolton :「特別是稅收,整個經濟架構都很平均。並且他給美國帶來很多工作機會,非常重視國家要有一個好的經濟環境,所有這些事情。 」

川普背書田納西國會參議員參選人瑪莎•布萊克本, 她將與民主黨參選人前州長費爾•布萊德森對決。根據最新民調,兩人的支持率都是46.6%。

新唐人記者王琼、岳磊田納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