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與台灣合作 首部華語原創影集即將開拍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訊】國際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各國發展原創影集,現在觸角也延伸華人影視市場,Netflix選擇與台灣團隊合作,推出首部華語的自製原創影集,由演員張孝全與賈靜雯領銜主演。今天在台北,舉辦開拍記者會,Netflix亞太區原創總監,也親自出席。

主持人 黃子佼:「中間空一個位置給張孝全有請,歡迎,哇,這個兄弟的陣仗太完美了,所有的女性觀眾都要垂涎三尺了,五位請看前方,歡迎歡迎。」

Netflix與台灣合作首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由台灣藝人張孝全與賈靜雯領銜,與王柏傑、劉子千、周洺甫、許光漢、范曉萱,共同演出。29日,在台北,舉辦開拍記者會。

主持人 黃子佼:「所以你是黑道的女人,你是嗎?(我是阿全的太太,可以透露嘛?)(你都說了)導演感覺越來越無奈了,她說完之後才問說,欸可不可以說?欸你的順序有點怪欸。」

整部片由台灣才女導演陳映蓉執導並且編劇,是一部懸疑劇情的電視影集。為了融入情境,讓影集更生動,劇組將劇本中的人物設定及生活背景等元素,做一番研究考察。

導演 陳映蓉:「田調了一下,我們就特別去劇本上寫到的,該發生的環境,該發生的場合去交了一些朋友這樣,那真的非常(每天都跟顏正國吃飯這樣啊之類的這樣)顏正國是前輩,(現在角頭很厲害好不好)真的真的,致敬致敬。」

Netflix首部華語自製影集,全片都在台灣取景拍攝,Netflix亞太區原創總監 艾瑞卡諾斯也特別出席台北的記者會,強調平台對華語以及在地化的重視,原創影集市場競爭激烈,積極向串流媒體轉型的HBO,繼《冰與火之歌》後,近期也推出新創作,在新興媒體的角逐中,就看誰能在創新時代中,抓住觀眾的眼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呂復展、唐潔安(實習記者)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