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資金與消防員薪水 選民將投票決定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今年11月選舉的選票中,將有兩項,關於休斯頓市的,基建資金消防員薪水,需要選民來投票決定,請看報導。

在今年的選票中,關係到休斯頓的兩項提案分別是Prop A提案A和Prop B提案B.

提案A,也稱為Rebuild Houston(重建休斯頓),是針對休斯頓的下水道系統、水災和街道,所提出的方案。

如果投票支持提案A:意思是,要求市政府將所徵收的款項,專款專用,只能專門用於下水道、水災和街道。

如果投票反對提案A:那麼對市政府所徵收的款項,不附加任何「專款」限制,市政府可以做任何用途來使用。

這項財政收入的徵收於幾年前就開始了。近期法庭認為,在2010年前任市長在位時,市民雖然投票通過該財政項目,然而很多人並不瞭解具體內容,要求今年再次拿出來重新投票決定。因此這項提案Prop A(重建休斯頓)會出現在今年的選票上。

提案本身不會導致增設、取消,或者增加任何收費。

第二個需要選民決定的提案B,是由消防員工會提出的,要求增加消防員薪水25%,並在此基礎上,額外增加與警察部門相同額度的薪資上漲比例。

目前警察部門的薪水增加額度暫定為7%,因此如果投票支持提案B,消防部門將增加薪水32%。

以往,休斯頓的警察、消防和公務員三大僱員部門在合同期滿時,都是與市政府談判新的合同,包括合同年限和僱員薪水等多項內容。今年消防工會通過11月選舉投票,交由選民來決定薪水議題的做法,在休斯頓屬於首次。在此前,消防工會拒絕了市長提出的增加消防員薪水9.5%的提議,

(註:城市的三大部門警察,消防和公務員,都與市政府簽有一定年限的合同。當合同期滿時,市政府需要分別與三大部門重新談判合同內容,其中包括薪水額。)

市長特納表示,他完全支持給消防員增加薪水,問題在於增加多少,「市政府沒有能力給任何部門一口氣增加25%的薪水。」

市長說,單增加消防員25%的薪水,市政府將每年增加9800萬美元支出。

市長還表示,如果提案B通過,將會給財政帶來重大影響,市政府將會大量裁員,減少公園、圖書館等公共機構的服務和營業時間,以平衡財政支出。

今年11月選舉的早期投票:10月22日
投票日:11月6日
選民登記截止日:10月9日
詳情網站:HarrisVotes.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