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入聯 賀中秋 台灣立委訪紐約台灣會館

【新唐人2018年09月19日訊】週三中午,三名來自台灣的立法委員,來到紐約的台灣會館,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並與社區老人歡度中秋佳節。

週三,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行了中秋節聯誼會,三名來自台灣的立法委員林靜儀、李麗芬和陳曼麗到訪。

他們感謝海外鄉親對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支持。

台灣立法委員 林靜儀:「我們很希望這一次能夠盡我們所能,接觸更多的國際友邦,這次也會跟美國的一些政治人物有一些見面。」

台灣立法委員 李麗芬:「在台灣感到非常溫暖,因為海外的鄉親給我們這麼多支持,這麼多的後盾,非常的謝謝他們。」

台灣立法委員 陳曼麗:「這次主張我們要到聯合國去開會,我們也希望聯合國能夠聽到(台灣)2300萬人民的聲音。」

中華民國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介紹,紐約台灣僑胞一直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參與加入聯合國事務。

中華民國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儷文:「我們很希望讓世界知道,台灣人民可以做貢獻,也是一個大家一起努力的好夥伴,當然委員們來到這裡也很關心我們在大紐約地區的僑胞們,在這裡對台灣的支持,也希望能夠對僑胞們表示感謝。」

中秋節將至,三名立委還向紐約的社區老人送上了中秋祝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