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情真」攝影展登場 人文風景眾彩紛呈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訊】休斯頓華人攝影學會,第28屆攝影展,上週六,在僑教中心舉行,展出了一百多幅,人文風景等主題的攝影作品。我們一起去看看。

以「影像情真」為主題的攝影展,每一件作品都出自於攝影學會會員之手,從靜態的花卉人物,美麗的自然風光,到動態的民間節慶,運動舞蹈,都表現出作者對大自然與生活審美的追求。

休士頓華人攝影學會會長關本俊:「這個展覽是會員在近年來用鏡頭捕捉到的精品,包羅萬象,」

休斯頓華人攝影學會的200多位會員,雖然都是業餘攝影愛好者,他們的作品在多項區域和國際比賽中獲獎。

蔡保羅是一位兒科醫生,也是休斯頓華人攝影學會資深理事,他從中學起就對攝影充滿了興趣,如今他的一些作品選登在國家地理網站上。

蔡保羅:「不是好的照相機就能照出好的照片,你需要知道如何利用照相機的角度,利用光線,利用構圖,調節對焦,知道這些後,就可以照到好的照片。」

休斯頓華人攝影學會攝影展也是今年休斯頓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7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之一。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