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拿大永久關閉中國人最喜歡移民項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5日訊】 【今日點擊】(3259-2)

提要
加拿大宣布:永久關閉中國人最喜歡的移民項目
湖南男子開車故意撞人報復社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在美國,應該是昨天,在美國又發生了槍擊事件,死了大概4個人。但是在新聞上,現在這些事情,似乎不像原來新聞的熱點那麼高,給我的感覺就是出現這種暴力衝突,其實也不是暴力衝突,出現這種行為已經顯得很平常了。就像我跟大家講,我居住的地方,它幾乎每天都在死人,每天都有搶劫的,根本就不算新聞了。但是一開始的時候不一樣,所以現在人們真正生活的環境,起碼就我個人來講,對比兩年前,兩年前,那將近20年,都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

而在美國的槍擊事件中,在其他的一些槍擊事件中,比較大的,我們在探討它在分析它原因的時候,大多裡面包含著相當的仇恨,它的仇恨跟宗教有關。一些槍擊事件往往出現在,過去比較大的,出現在教堂,出現在學校,或多或少都跟信仰有關。在恐怖襲擊當中,幾乎就是來自於邪教的信仰,來自於邪教的概念。無論在歐美地區在其他地區發生的事情,基本都是這麼個故事。而在中國你就會聽到,很少說有關恐怖襲擊的問題。那在中國很多談到類似的事件,它叫報復社會。其實我覺得報復社會,沒有看準問題的根本,它不是報復社會,它是真正邪教,中共邪教教育出來的結果,共產黨體制洗腦下的結果。這個是對整個中華民族的,對現在活著的人都產生真正的作用,而這東西就是叢林法則。

當你相信叢林法則的時候,你就跟著黨走,你一定會出事情,你一定會在現實環境中,當你獲利的時候你是最牛叉的,當你出事的時候,你就去維權了,聲討不公平。從來沒想過,比如像P2P放高利貸投資,什麼叫投資,放高利貸,放高利貸掙錢了。黨的政策光虧,黨當把你給砍了,我要維權了,我死了。王倩那個女孩幾乎,明白的人都提到說,她是一個糊塗蟲。她的年齡31歲對吧,單親女人,這個單親母親,你就能夠品味出在淘寶網裡頭滾打,賺了錢了,今天全賠進去,她沒什麼賠進去了,國家政策改了。昨天李克強說一定要幹這個,今天李克強不說話了,別人給你喀嚓。那叢林法則對不對,那黨絕對是對的,不弄死你對得起誰,不弄死你它就死了,所以一定弄死你。這不是很多叢林法則的人,無神論的人所崇尚的觀點嗎。那報復社會就是在叢林法則中,它另類的表現。所以在我眼睛裡不是,那是真正邪教的受害者,共產黨邪教的受害者。

德國之聲,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湖南男子開車故意撞人報復社會。在推特上看到很多那個視頻,當地政府說作案人出於報復社會的心態。報復社會,就是當地中共政權的一個具體表現。你說他報復社會,而中共的官,中共的警察,在社會環境中去搶那些練攤的擺攤的,地稅局、國稅局的那些專管員,去向企業這種攀剝,它同樣是報復社會。它在利用這個社會的環境,在強調他的權力。而這個具體報復社會的人,是在他過程中他幾次入獄,他認為不公平,他反過來幹,就這麼回事。這是真正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社會,因為都不把自己當成人,他叫高級動物。具體事情沒什麼可講的啦,都知道了。在它的報導中提到2013年,在天安門廣場出現過撞人事件,車內三個人和兩個行人死亡,當時說是新疆的分離主義,瞎掰的。這是在報復人群中,如果從洗腦的角度來講是一種相互存在,這是中共叢林法則的表現。

如果朋友不太接受,我給你看另外一個故事,發生在加拿大。加拿大宣布,永久關閉中國人最喜歡的移民項目。13日,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政府宣布,關閉愛德華王子島PNP企業家移民計劃。為什麼?騙,所有東西是假的。逃離中國這是他夢想的,但逃離中國來到海外掙不著錢,用共產黨的方式,用被洗腦的方式掙不著錢,所以他要一個護照,還回到國內去發展。而王子島原來的計劃是吸引企業家來到他的省裡面,然後在省裡投資。他們不是,來到省裡面買房子,把房價哄起來了,人跑了。

加拿大宣布:永久關閉中國人最喜歡的移民項目

我聽過具體故事,有一爺們,在他移民成功了,在這個愛德華可能是這地方,來一年他大概住了5天,他買了5套房,然後這個事曝光出事了。出事了呢就說他的東西是造假的,上庭上,法官不放。然後他就反應說了,他說我家住在跟朝鮮住邊界那地方,中朝呢可能會發生戰爭,如果你給我送回去呢,我可能就會被打死。說那個法官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後來那個法官挺哏的,說你來加拿大,你一年住了5天,你就能買五套房子,你幹嘛非住在中朝邊界,你搬遠一點你肯定有條件。這是個笑話,但發生在那個人身上那是真的。

沒人相信中共,但絕大多數被今天中共稱為,被國人稱為中產階級,乃至再高擋一點的人,他們要用共產黨的方式賺錢。賺的什麼錢,賺的是缺德的錢。沒人信它,但都仰仗那東西獲取自己的利益。所以在生命角度來講,個個成為助紂為虐者。「政府統計,在過去5年裡大量中國移民登陸,成功者超過60%,隨即爆出造假醜聞是驚人的。很顯然整個加拿大對這種企業家移民計劃都感到擔憂,所以政府決定徹底關閉這條通道。由於現在的聯邦投資移民基本沒有中國人參與,所以魁北克省投資移民一年也只有一千多個名額。企業家移民是現在中國人唯一比較方便的項目。」這個項目垮了,基本就沒了,所以在大規模封堵這種項目。

然後它提到一個,在愛德華王子島開旅店的兩個中國移民,先後被發現利用地址造假,協助了一千多名中國人投資移民加拿大。它的具體細節滿有趣的,它說兩個人渉嫌幫助566名中國投資移民造假被指控,後來最新的發現,還幫助了另外462名中國移民申請造假,一共1028人,全都是中國人。而這個項目每年才1000多人。所以非常有能力非常有本事,能力本事全在騙人。中國芯對不對,那是騙,一帶一路是騙,中國製造2025那是騙,沒有一個東西不是騙的,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真實。它落到了一個家庭上,落到了一個孩子是不是你的真實上。而上到今天中共的宏偉計劃,一帶一路、中國製造同樣都是騙。而在酒桌上大家同樣是騙。我們看到的是中國人的富裕,而富裕的基礎是欺騙、造假,展現出他的能力。

就像我們跟大家介紹說,5G那歐美人在發展過程中,共產黨的中國沒有去做任何創造力,它說的創造力都是偷、搶、拿、騙。當美國人用四萬億去投資相應的創新的時候,那今天中共拿出一萬億,讓世界人民去偷他們。我用錢買你的行不行,你值多少錢。所以就像那男人到洗腳堂買女人,就像那婆婆娘娘到那個鴨店裡去買男孩一樣的,這都是一樣的。當生活在這個底層上他無力抗爭的時候,他就叫報復社會,這個社會不是人的社會。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