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與意大利男高音世紀對唱 美聲征服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9日訊】聞名國際的意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最近邀請華語樂壇歌后阿妹(aMEI),以意大利、英文、中文三種語言的歌曲合唱《If Only》,更盛情邀請她於意大利當地時間6日的一場國際慈善音樂晚宴上合唱這首歌。

為此,aMEI特別提前到意大利,先放鬆心情調整好狀態,希望呈現最佳演出。5日彩排時,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熱情招呼,並主動向aMEI表示自己會說的中文只有「謝謝」,想知道「我愛你」的中文怎麼說?aMEI便立刻現場教學。

波伽利現學現賣,對著麥克風不斷地對著aMEI說「我愛你」,展現親切熱情又感性的一面,讓阿妹立馬變粉絲,當場感到有些害羞。

現場一同參加彩排的知名音樂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也主動上前與aMEI致意,不僅與aMEI自拍,還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到這首合唱曲,驚訝二人的新歌非常動聽。

《If Only》歌曲難度雖高,但aMEI唱得過癮,也因為錄音作品的完美呈現,讓波伽利盛情邀請aMEI出席參加這場在意大利舉辦的國際慈善活動「Celebrity Fight Night」,並於當地時間6日的音樂晚宴上,全球首唱這首新歌。

波伽利更介紹兒子馬蒂歐‧波伽利(Matteo Bocelli)給阿妹認識,馬蒂歐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到亞洲跟aMEI見面。而被譽為「心靈捕手」的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在aMEI直播時入鏡,除了親切地跟線上觀眾打招呼,更表示,「aMEI實在太會唱了,我好愛她的聲音!」

今年這場國際慈善活動,是第一次選在意大利拉斯佩齊亞的海濱小鎮Porto Venere舉辦。此慈善義演邀請各地嘉賓約80人,主辦方對波伽利與aMEI的世紀首唱相當慎重,仔細精算夕陽的時間,以期兩人能在最美的時刻演出。

當晚現場星光熠熠,除了阿妹和安德烈‧波伽利現場演出外,還有大衛‧佛斯特、美國名鄉村歌手蕾芭‧麥肯爾(Reba McEntire)、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等巨星也都出席這次為期一週的國際慈善盛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