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收藏新時尚 比照立體畫掛牆面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顛覆過去的珠寶收藏方式,10多位實力派,新銳設計師發揮巧思,6號在高雄福華名品,舉辦珠寶藝術聯展,示範將炫麗奪目的珠寶,框起來,成為一幅創新牆掛式,珠寶立體框,提升居家空間的,藝術品味,同時讓賓客,能夠欣賞主人的珠寶珍藏。

珠寶藝術聯展作品很獨特,設計師精心排列鑽石、翡翠、祖母綠、紅藍寶石、珍珠等飾品,比照立體畫掛在牆面,讓珠寶成為令人驚豔的藝術收藏。

珠寶藝術聯展策展人曹鳳萍:「我們是希望推廣珠寶藝術,能夠運用在生活環境裡頭,然後能夠提昇居家的藝術品位。」

策展人曹鳳萍表示,牆掛式珠寶立體框,開創珠寶收藏新視野,賦予珠寶新生命,這幅「希望、春天、期待」三件式貝殼浮雕項墜,呈現出古典美,可變身居家藝術品來觀賞。

高雄市寶石礦物研究學會理事長王進登:「上面那一件是叫做希望,就像少女的一個期待、一個希望一樣,第二個叫做春天,第三件它叫做期待。」

藝術總監洪已棠擅長設計唐詩意象珠寶,打造東方新古典飾品。

蜂蜜啤酒藝術總監洪已棠:「我們整件作品的話是以物去描景,那從小梅鳥的角度去觀賞整個月色,符合林逋詩人他在詩裡面描寫的意象。」

10到12月是熱門結婚旺季,「珠寶藝術聯展」現場有專人導覽解說,包括幫民眾設計珠寶立體框,用貼心服務,希望贏得顧客青睞,珠寶業者別出心裁要來搶攻婚禮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