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設計週 展出生活巧妙構思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第8屆巴黎設計周於9月6日至15日展開,分布在巴黎4大街區的超過200個創意空間,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新設計產品。其中 Le Off”設計新秀展,為人們帶來全新的體驗。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同期舉行的巴黎設計周(PARIS DESIGN WEEK),旨在展示一個充滿活力、貼近生活的環境,並將創新及具藝術美的東西聚在一起,與觀眾分享。

巴黎設計週新秀展負責人 Franck Millot:今晚是第八屆巴黎設計週的開幕晚會,活動場地包括巴克街一帶和聖日爾曼德佩區,瑪黑區,香舍麗榭街區等。今晚Le Off的展示會, 著重介紹年輕設計師。

40個創意空間參展的Le Off設計新秀展,展出了年輕設計師們各具匠心的手工技藝作品。從織品、家居、居家裝飾等都浸透著裝點生活的巧妙構思。

訪客 Pilar女士: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資源回收的趨勢。回收物品後再加以創新,新作品就脫胎換骨,成為未來的用品。這樣讓舊的東西再生,真的很好。

桌上的照明系列加以溫馨的視覺配色,為室內空間註入獨特的藝術感,似乎引領人們進入溫暖親切的小家。

訪客 Pilar女士:我很珍視諧和的,美的東西。家中美的飾品令人覺得溫馨和幸福。

巴黎設計週新秀展負責人 Franck Millot:本次活動一週間將吸引約10萬訪客。我們有信心在未來幾年,把巴黎打造成創意設計的勝地。

新唐人記者思遠、鑫妍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