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時被抓 「大師」沈愛栩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捲入娛樂圈逃稅風波,已經消失於公眾視野3個月。有關范冰冰各種傳聞不斷。近日,又傳出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時被抓,算命「大師」沈愛栩已經失蹤。

9月3日,有網友在微博稱,范冰冰曾找過「大師」沈愛栩算命,之後在南京被抓。目前沈愛栩也失蹤,另有一位神秘富豪也牽扯其中。該網友還稱,曾找到那位神秘富豪求證,他承認范冰冰找他幫了點忙。

但也有網友爆料說,范冰冰確實被抓了,不過地址是在南京。甚至還有網貼說,范冰冰找沈愛栩算命花費了200萬人民幣。

沈愛栩1997年出生在江蘇鹽城,3歲時被稱為「鹽城小神童」,有風水專家和易學專家等身份。此前有報導稱,沈愛栩參與詐騙,涉案金額無數。網上還有帖子說,沈愛栩是其小學同學,真名叫沈愛旭,特別笨,漢語拼音都認不全。



近日傳出算命「大師」沈愛栩已經失蹤。(網絡圖片)


截至9月6日,范冰冰消失於公眾視野已經整整3個月了。在此期間,有關范冰冰的各種傳聞橫飛。

中國演藝圈逃稅避稅黑幕5月底被踢爆。消息稱,中共稅務部門6月初已開始介入調查范冰冰案件。

8月31日,有海外推特賬號發推文稱,范冰冰已經獲釋,日前飛到美國和李晨會合,但她的經紀人穆曉光仍被關押中。

同一天,中國女星黃奕的前夫黃毅清在微博發文稱,范冰冰已被無錫檢察院逮捕,他還稱,范冰冰在無錫沒有交稅,一分都沒有繳。但無錫律師協會的權威律師范凱洲出面替范冰冰闢謠稱,范冰冰沒有被抓,他指責黃毅清在蹭熱度蹭流量。

范冰冰粉絲團8月中旬發微博說,范冰冰最近一直待在自己家中,范冰冰不理會網上傳言,只關心公益。

8月13日,范冰冰昔日閨蜜邵小珊曾在微博中爆料稱,范冰冰在美國,消息絕對可靠。

同日,李晨透過好友「周於斯UC」透露:「冰冰最近有點事兒,在中國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9月初,港媒消息稱,中共相關部門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帳目,9月應該會公布。

還有自稱「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歸來,將復出參加泰國綜藝節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屆時她可能會選擇在生日當天宣布復出。

9月6日,有台媒稱,范冰冰目前已補繳完9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億元)的稅金,且下一步將驚爆喜訊!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 河南人大代表求「立功減刑」 當庭舉報范冰冰
相關鏈接: 范冰冰軟禁處曝光 知情者:那個招待所千萬別去
相關鏈接: 知情人:范冰冰目前在美國 已和李晨分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