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聚焦】阿拉米達市議員候選人莊錦鎮Stewart Chen專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灣區聚焦】阿拉米達市議員候選人莊錦鎮 Stewart Chen 專訪:2018年阿拉米達市議會候選人Stewart Chen的希望是,能提高所有阿拉米達市民的生活質量。

(1) 呼籲華人參政 為少數族裔發聲

莊錦鎮醫生曾經擔任 2012~2014 年阿拉米達市議員,被問到為何要參選時,莊醫生回憶起他青少年時代在菲律賓的經歷……他呼籲華人積極參政,從參加本市的各種委員會做起,為少數族裔發聲。

(2) 資深脊椎科醫生,我眼中的幸福和成功是什麼?

1978年赴美學醫,有著30年行業經驗的資深脊椎科醫生莊錦鎮,作為第四代菲律賓華裔,他在非常傳統的華人家庭長大,父母的耳濡目染和長達十年的中文學校教育,使他繼承了良好的中華傳統文化。與人為善的傳統信念使得他對幸福和成功的認識不同於現代社會的觀念:幫助別人,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3) 為什麼我適合當選市議員?20 年行政經驗,了解各階層市民的需求

在十位阿拉米達市議員候選人中,莊錦鎮非常自信:曾經成功當選2012~2014年市議員,並有著 20 年行政經驗,在醫院董事會和阿拉米達市多個委員會服務的經驗,讓莊錦鎮能夠看到不同階層市民的需求,並了解如何去改善他們的生活。

可負擔住房、交通、公共安全等百姓關心的議題,莊錦鎮的解決方案是什麼呢?

(4) 關心亞裔需求,關注住房問題

在與新移民和亞裔居民的接觸中,莊錦鎮了解到他們在公共服務、政府文件等諸多方面都需要雙語服務。

如何解決住房問題?什麼是 RHNA?如何看待 Prop. 10 提案?讓我們一起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