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小飛機墜毀在中半島 飛行員死亡

4號週二上午11點10分左右,一架從北加州雷丁(Redding)起飛的小型飛機,在帕羅奧圖(Palo Alto)機場附近失事,飛行員喪生。根據空中交通音頻,飛行員不熟悉著陸方法,並要求空中交通管制員提供指導。然後飛行員說他著陸速度太快,不得不嘗試復飛。當飛行員準備重新降落時,飛機墜毀。該飛行員正在為Angel Flight West執行任務,該組織稱他的一名乘客正飛往斯坦福醫療中心,另一名是她的母親,這兩人倖免於難。

2. 舊金山填埋垃圾未能減少反而增加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說,2003年舊金山設定了零垃圾的願景,2013年12月,舊金山全市每個工作日產生1,222噸需要填埋的垃圾。2018年6月,每個工作日產生的填埋垃圾重量達到了1,582噸,相比2013年高出了360噸,增幅接近30%。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要求城市減少固體垃圾和垃圾填埋的數量,到2030年垃圾填埋減少50%。

3. 太浩湖爆發野火 遊客緊急撤離

勞工節3號下午5點左右,度假勝地太浩湖國家森林爆發森林野火「North Fire」。4號下午消防部門表示,已經延燒超過650英畝,由於山勢陡峭,只能依靠9架飛機和7架直升機阻止野火蔓延。普萊瑟縣警長辦公室關閉了幾個露營地,度假區正在享受勞工節假期的遊客被要求緊急撤離。當局呼籲大家儘量避免已經擁擠不堪的80號高速公路,進出太浩湖區的兩個高速公路進出口已經關閉。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