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更新不用排隊 DMV推自助服務機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加州的車輛管理所總是大排長龍,其實有些服務民眾不需要到現場辦理。目前,很多車管所和超市內都設有自助櫃台機,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繳費,並立即獲得牌照貼紙。

在聖荷西一家SAFEWAY超市內,一位居民正在DMV自動服務機前研究如何使用。

聖荷西居民Bob Moore:「我從來沒有用過,所以我現在打算試試看,我希望能節省些時間。」

DMV總是大排長龍,有人抱怨要排隊7、8個小時才能辦理到業務。

聖荷西居民Bob Moore:「排隊太多太長,太浪費時間了。」

DMV發言人表示有些業務根本不需要到DMV,如牌照更新使用自動服務機,2分鐘就可以完成。自動服務機可以接受信用卡、銀行卡以及現金。

DMV發言人 Artemio Armenta:「在灣區有25個自動服務機的地址,但是在全加州有115個。」

目前這些自動服務機分佈在各大超市,居民只需要找到自己附近的地址。https://www.dmv.ca.gov/portal/dmv/detail/fo/sst/toc_fo,DMV表示未來將會有更多自動服務機。

DMV發言人 Artemio Armenta:「我們計劃增加50臺自動服務機,它們將進駐雜貨店內,到今年年底我們將會有165臺自動服務機。」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