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川普建議 州長布朗擬放寬伐木規定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訊】今年夏季,加州迎來最近10年最嚴重的野火災情。川普總統近期發推文,譴責加州嚴格的環保政策限制樹木採伐,加劇火勢。根據林業部門的消息,州長布朗正考慮提出新的法案,放寬森林採伐規定。

州長布朗的計劃主要針對私人土地所有者。只要森林面積小於300英畝和以降低林木密度和預防火災為目的,所有者可以不用申請許可,可砍伐直徑達36英寸的大樹。同時可在林中修建600英尺運輸林木的道路。

加州總共擁有3300萬英畝的森林,樹木種類豐富多樣。其中,聯邦、州和地方政府擁有和管理的面積佔60%,私人、原住民部落擁有的面積佔26%,木材公司擁有的面積為14%。在環保團體的推動下,加州的森林砍伐有嚴格的限制。加上成本高、盈利低以及基礎設施老舊,加州木材產品的經濟價值逐年下降。與此同時,最近10幾年來,大型野火的摧毀已成為加州森林最大的威脅。

布朗的目的是改變加州森林密度過大的問題,消除火災隱患。如果該法案獲得通過,將成為45年來加州木材採伐規則最大的變化之一。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