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紐約圖書卡福利 免費觀光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訊】今年7月分,紐約的三個圖書館,推出了Culture Pass的項目,讓民眾可以免費觀光博物館,或期待很久的展覽,那麼應該如何申請呢,一起來了解。

一張Culture Pass卡,便可以在紐約的33個文化機構暢通無阻,逛各大博物館,參加豐富活動或展覽。

申請方式非常簡單。首先到參與Culture Pass項目的圖書館或網站,申請一張圖書證,需要注意的是,除了紐約公共圖書館是連遊客都可以申請的以外,另兩家圖書館,要求出示政府頒發的證件,或在該區內30~60天的有效居住證明。

紐約公共圖書館(New York Public Library)
皇后區圖書館(Queens Library)
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Brooklyn Public Library)

收到圖書證後,便可以登錄Culture Pass網站(culturepass.nyc),點擊預定(reserve a pass),選擇所屬的圖書館,填寫相關信息。

一張通行證通常可以允許兩人進入,但根據文化機構的不同,也有的機構會允許一家四口免費進入,還需查詢網站確定。而每個機構,只允許1年內,使用一次Culture Pass。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