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廣西城管打傷老兵 引千人圍觀聲援

8月20號,廣東省吳川市梅錄鎮一名退伍軍人經營的小店,被指貨物擺放不妥遭城管驅趕,店主夫婦與城管理論時,被城管打暈,事件導致逾千民眾圍觀,同時消息也在網絡上廣傳,廣州、珠海及深圳等多地的老兵,聞訊紛紛趕到當地聲援。21號,仍有數百名老兵在鎮中心聚集。

2. 八九學運領袖周勇軍廣西旅遊 被刑拘

八九學運」領袖周勇軍,8月19號在廣西東興市旅遊時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據說原因是警方在他的背包中查到了法輪功資料。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卻遭中共迫害19年,法輪功資料都是揭露迫害,勸人向善的,在中共治下竟然成為被關押的理由。

3. 福州87歲訪民鄭伯榕火車站被截

在文革期間被冤判坐牢10年,冤屈仍未洗清的福州87歲訪民鄭伯榕,8月20號下午隻身帶著幾百張申冤材料,準備坐火車進京申冤。但剛到福州火車站候車室,就遭到地方政府僱請的黑保安非法截訪。

4. 佛山豆腐花小販當街砍殺城管

8月21號,廣東佛山市高明區二名城管與一名賣豆腐花的小販發生衝突,小販持長刀當街追打一人,之後再砍殺另一人。據報導,事發後小販已經自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