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三谷地區廢水擴建項目落成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週三(8月15日),灣區都伯林聖拉蒙水務區宣布,歷時18個月,位於普林斯頓市的廢水處理廠擴建項目正式完工。該設施廢水處理能力將大幅提升70%,提供的再生水將滿足三谷地區的公共灌溉需求。

都伯林聖拉蒙水務區杰弗裡·G·漢森(Jeffrey G. Hansen)廢水處理場內,人們慶祝這項擴建工程落成,該工程於2017年1月始建,耗資約1800萬美元,落成后將大幅提升再生水的處理能力。

廢水擴建項目副總工程師 Robyn Mutobe:「(之前)每天處理970萬加侖的廢水,我們擴建設施之後,最終擴大到1620萬加侖。」

都伯林聖拉蒙水務區管理人員表示,擴建項目不僅提高了處理廢水的產量,也保證了更多地方對再生水的需求,讓更多廢水不再浪費,經過處理後得到有效利用。

廢水擴建項目副總工程師 Robyn Mutobe:「大量的公園,高爾夫球場和其他設施需要大量灌溉,包括我們城市的中間帶需要循環水灌溉。」

三谷地區的廢水回收工廠自2005年開始運營。隨著加州進入乾旱年份,該地區對再生水的需求增加,循環水管理局(DERWA)決定擴建廢水處理設施滿足再生水需求。

這項擴建項目由都柏林聖拉蒙服務區(DSRSD)、普林斯頓市以及東灣市政公用事業區合作完成,預計到2020年炎熱的夏季再生水的需求可能會翻番。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