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化身KTV!超犀利趴五月天壓軸登場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訊】好的,為期兩天的夏季音樂盛會「超犀利趴」,第一天的壓軸就由五月天強勢登台,他們不僅把現場變成了大型的KTV,跟師弟鼓鼓以及蕭秉治的對話,更讓現場歌迷笑翻天。

五月天與師弟鼓鼓以及蕭秉治,大唱歌曲「射手」,還大跳射手舞,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五月天再登小巨蛋,在邁入第九年的夏季盛會「超犀利趴」,壓軸登場,還把演唱會現場變成大型KTV,彼此的對話更讓歌迷笑翻天。

五月天團長怪獸VS. 歌手蕭秉治:「你坐就坐,但是讓一半給我,(對不起,對不起。)」

歌手蕭秉治VS.五月天主唱阿信:「師兄好,(歡迎,)很開心可以來到師兄的場子,(別緊張)。」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包廂而已不用怕。」

歌手鼓鼓VS.五月天主唱阿信:「我也很開心能夠來到師兄的包廂,(那就好。)」

搞笑之餘,當然不忘了接連唱五月天的經典歌曲。

由唱片公司舉辦的一年一度大型演唱會,五月天每年都不缺席,為期兩天的夏季音樂盛會,可是帶給歌迷不一樣的夏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趙庭譽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