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後代權利」 趙連海組建聯合維權團體

【新唐人2018年07月29日訊】大陸「疫苗事件」牽動著千萬父母的心。近日,「結石寶寶之家」發起人趙連海,決定組建「結石寶寶和受害疫苗家庭聯合維權團體」,捍衛孩童權利。

7月27日,趙連海在他的推特上呼籲:全國各地因疫苗致殘、致死的家長可以向我提供孩子被致殘、致死的證據資料,我們匯總資料通過媒體引發關注,並要求國家必須給予解決所有遺留問題!

他表示,結石寶寶家庭和子女被疫苗殘疾致死的家庭將匯聚在一起成為一個巨大的維權團體。

趙連海發現兒子在去年6月接種過長春長生的水痘疫苗;女兒接種的百白破疫苗生產商是問題更多的武漢生物。

但維穩部門不許他談論疫苗,否則會再被作為「尋釁滋事」處理。

2008年,趙連海的兒子趙鵬瑞飲用含有過量「三聚氰胺」的毒奶粉,趙連海帶頭發起維權,隨後被扣上「尋釁滋事」罪名獲刑2年半。

趙連海認為,中共專制下權力不受約束。而中國人也因為恐懼變得冷漠。 但是作為個體也可以帶來改變,「喚醒人的善心,維護正義。」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