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疫苗致西安女童癱瘓 全家進京看病遭打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圖片中的4歲女孩叫雷鑫睿。水靈靈的大眼睛雖然現出無助的目光,但你絕對想不到,她的眼睛是看不見的。3年前,小鑫睿被注射一針毒疫苗,導致其四肢癱瘓、意識喪失、雙目失明。父母為了給女兒治病、申冤,不但花盡積蓄,還多次遭到當局打擊。

2014年6月4日出生的雷鑫睿,11個月大時打了一劑武漢生物出產的A群流腦疫苗,後發病送進西安兒童醫院搶救室,現在四肢癱瘓、意識喪失、咀嚼功能喪失,吞嚥困難,只能靠奶粉和少量的流食維持生命,眼睛也看不見了。

2016年,一家人帶著小鑫睿到北京治療,期間,他們曾去中共衛計委反映問題,結果被鳳縣政府和公安人員半夜抬上一輛麵包車,強行帶回鳳縣。鑫睿的母親雷霄被關進看守所一個多月,再被監視居住;父親田海量和姥姥于素珍則被以「尋釁滋事罪」拘留,後取保候審。二人回來時,孩子已奄奄一息。

此後,鳳縣警方不讓他們出縣城,揚言:敢去北京給孩子看病,就把他夫妻倆再關進看守所。

雷霄表示:「我們找過接種單位、鳳縣疾控中心,省、市衛生局,都不受理,推脫,踢皮球。還去縣政府找鳳縣的縣長,被保安攔住,門都不讓進。鳳縣政府不但沒有救助保障,反而阻止孩子去北京尋醫治療。」

為給孩子治病花盡積蓄

雷霄說,「我們還一直尋求全國的名醫,包括中醫、西醫,好多都是民間的,要給現金。3年多來已經花了50多萬元,都借到沒地方借錢了。」

因小鑫睿吞嚥困難,易嗆咳,目前只能靠昂貴的奶粉和少量的流食維持生命。雷霄說:孩子現在「喝的是雀巢小百肽奶粉,這個一罐就300多元(人民幣,下同),一個月就好幾千元,補充大腦營養、神經的藥物都貴,又不能報銷,和政府申請、求助都無果。」

女童的父親田海量是名廚師,原本每月有6000元-7000元的收入。但現在,為了分擔妻子的壓力照顧女兒,改上半天班,收入減半外,還要負擔孩子幾千元的奶粉錢,還要看醫生,入不敷出……他們很擔心哪一天連奶粉都買不起了。

這一次 家長們真的憤怒了

近年來,中國大陸屢次發生有質量和安全問題的「毒疫苗」事件,監管部門形同虛設,令家長們憂心忡忡、氣憤不已。

然而這一次,更多的家長選擇了「不原諒!」

日前,網傳熱文《假疫苗事件,這次我們不原諒,不接受道歉……也不給任何機會!》稱:「不要以為這只是一起簡簡單單的事件,它已經突破了人類的底線,戳破了道德的約束,踐踏一切的法律,違背一切的公序良俗的價值觀。」「不要再謙卑的致歉了,魔鬼是不會被同情和原諒的。」

更多的網上留言也都表達出家長們的強烈反抗:




假疫苗事件引發民眾憤怒。(微博截圖)


假疫苗事件引發民眾憤怒。(微博截圖)



據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的博文所述:「長春長生生物、武漢生物、深圳泰康、江蘇延申、北京民海等公司,都是同樣的三個人控股的,就是同一個老闆。中國的孩子打的疫苗有90%是這幾家公司的。」

很多家長因孩子接種了「長生生物」的疫苗,感到恐懼和惴惴不安;而在疫苗後遺症兒童的交流群組裡,更每天都會出現「新面孔」。

雷霄說:「在疫苗後遺症兒童交流群裡,每天會有好多打疫苗出事的新面孔,且大多數都是不治之症,眼看著自己活潑可愛的孩子,被一針毒疫苗殘害成了植物人,遭受這樣的滅頂之災,卻連說真相的權利都沒有,這就是我們所生存的這片土地!」

雷霄呼籲社會各界人士關注疫苗安全,關注疫苗受害兒童,也希望中國政府對患兒的治療負起責任和支助費用。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