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海灘」感受夏日清涼 吸引大陸客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炎熱的夏天為巴黎帶來了抹不掉的汗水,為保障市民舒適愉快地度過暑期、讓不能出去旅遊的大人孩子也能享受快樂,巴黎市政府為民眾提供了免費度假好去處:「巴黎海灘」,同時也吸引了大陸觀光客。請看報導。

從7月到9月的第17屆「巴黎海灘」,這裡既沒有沙子,更沒有大海,卻讓人們享受「海邊」的清涼:從塞納河右岸的喬治蓬皮杜大道一直到亞歷山大三世橋(Pont Alexandre III)附近,展現在眼前的棕櫚樹、納涼噴霧、野餐、娛樂,塵世的喧嘩似乎被塞納河高高的大堤隔絕開來,人們休閑地在躺椅上閱讀、或遠眺對岸的古典建築……。炙熱感早已被人們拋到腦後,而流露在臉上的只有幸福及對國家傳統文化的一種自豪感。

大陸遊客:到這法國的塞納河畔來以後,感覺這裡風景如畫,而且很多建築物都是幾百年以上的,保留的很好,對我們感覺很深,這在方面我們國家應該向人家學習,在這裡看到人家當地的人的生活很休閒,我們也很羨慕,人家無憂無慮的,對什麼東西也很講究,一家人或者親朋好友在這河畔聊聊天呀,吃吃飯哪,很不錯,我覺得很幸福他們。」

除了享受「巴黎海灘」的清涼,巴黎市政府還為市民提供了藝術、體育等豐富多樣、老少皆宜的免費娛樂活動。

新唐人記者站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