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疫苗老闆高俊芳刑拘照曝光 巨額推廣費背後有蹊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6日訊】長春長生公司假疫苗事件繼續發酵,該公司董事長高俊芳等15名涉案人已被刑事拘留,高某在警局的照片日前在網絡上曝光,同時有消息指長生生物去年的產品「推廣服務費」佔該公司疫苗生產總成本逾6成。

當地時間7月24日,中國長春新區公安分局發佈公告稱,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疫苗造假案的15名涉案人員已被刑事拘留。

隨後,中國大陸網絡社交媒體上傳出了長生生物董事長高俊芳被刑拘後在警局中的照片。

照片中示,高俊芳坐在一間小屋子內,兩手交叉抱在胸前,一臉沮喪地盯着地面。



中國長春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俊芳刑拘照在中國網絡社交媒體上熱傳。(網絡圖片)


高某的刑拘照在網絡上曝光後,引起中國網友的圍觀和熱議。

【悠悠南風】解讀照片說:「在想我那步沒做對,怎麼就暴露了吶?」

【Ridicu】評論稱:「天朝(中國)根子上都爛透了,這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隨你怎麼玩】留言稱:「想知道她的後台是誰。」

【夢遊情傷】議論道:「共產黨教育和統治中國七十幾年就培養出如此殘忍的國民,本身就說明問題。」

【loneLong】則評論道:「她是個優秀的共產黨員! 事發前還要求公司黨員加強政治學習,提高政治素養………………厲害了我的襠,賠養出一大批騙子襠員……哈哈……學習中興通訊,所有中國公司,由美國派人監管!」

【北美彩虹】分析說:「像這種敢明目張胆大規模製假的公司,肯定是有來頭的,此事也會不了了之的,風頭一過,高和家人更不會有事的。因為我就見過大貪官被關幾年後,和家人移居到別的城市,照樣住別墅開豪車,吃香的喝辣的,還有用不完的錢,過着普通人望塵莫及的生活。」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有陸媒報導稱,就在假疫苗事件爆發前,高俊芳6月29日還在長生生物公司舉行的「迎建黨節」活動上訓話,要求該公司的黨員「加強政治學習,提到道德素質,提高業務水平,做好每件小事」,這樣可以「平凡中見偉大」。

還有媒體透露,長生生物2017年的年報顯示,當年該公司的「推廣服務費」高達5.8億元人民幣,占長生生物總成本超過六成。

外界質疑,如此高的「推廣服務費」背後是否存在行賄受賄政商勾結的黑幕?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