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十九週年 法輪功德國首都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鎮壓19週年的日子,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柏林集會,通過遊行、煉功、燭光守夜等一系列活動,呼籲公眾關注還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共同幫助來制止它。

夏日的柏林遊客雲集,週六在市中心最熱鬧的景區,來自德國的法輪功學員通過遊行來表達反迫害的心聲。

在柏林的地標建築勃蘭登堡大門前,法輪功代表發表了演講,稱這場毫無理由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9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只因為堅持對真善忍原則的信仰,就面臨酷刑或失去生命,應該結束這場災難了。

柏林法輪功學員Wolfgang經常在週六到勃蘭登堡前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柏林法輪功學員Wolfgang:「我一直努力想讓經過這裡的人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怎麼回事,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惡。」

勃蘭登堡門附近就是德國國會大樓和政府機構,Wolfgang希望不管是經過這裡的民眾還是政治家,都能夠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柏林法輪功學員Wolfgang:「這樣(德國)政治家們就對中國官方施壓,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瑞士遊客:「這樣面對公眾來講述受迫害真相,我覺得很好。」

德國北威州法輪功學員Eva-Marie:「我從1998年開始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開始修煉,感覺自己走進了一片淨土,走進了美好的未來。」

200多年前,德國皇帝建造勃蘭登堡大門時,希望這座建築給民眾帶來美好未來。

Eva-Marie希望德國的政治家們也能堅守道德原則,幫助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為民眾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當晚,法輪功學員還在勃蘭登堡大門前燭光守夜,悼念在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此前一天,正值7月20日迫害19週年,部分法輪功學員還在中使館前集體煉功,抗議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楊九思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