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總檢察長候選人:「庇護州」違反憲法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通過「庇護州」法的加州,近期接連發生非法移民性侵女性和家暴的案件。加州州總檢察長候選人、退休法官斯蒂文•貝利(Steven Bailey)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加州的立法者從政治立場出發,抵觸川普總統的移民政策,涉嫌違反憲法。呼籲選民簽名、通過公投推翻「庇護州」政策。

州總檢察長候選人Steven Bailey:「我確信『庇護州』最終會發現是違反憲法的,但會花上一段時間來證明,因為要經過法庭程序,作為總檢察長(候選人),因為我相信在『庇護州』的保護下,將會有違憲的程序。最終將會是總檢察長的職責告訴法庭,我們認為那是違憲的。如果我一當選就會解決如此之類的問題。」

目前,一個推動「推翻庇護州」公投的民間草根組織已開始徵集簽名,組織者希望至少需要徵簽到37萬個有效簽名,公投將放在2020年的選票上。

州總檢察長候選人Steven Bailey:「『庇護州』描述了所在的問題,大部份加州人並不認同『庇護州』,而支持者們卻將加州帶向另外的地方,因此這要求州總檢察長辦公室應儘量客觀和無黨派之分。」

代表共和黨的北加州埃爾多拉多縣的退休高等法官斯蒂文•貝利(Steven Bailey)11月競選加州總檢察長一職,他批評說,州府的官員似乎忘記自己所服務的對象,將自己的責任當作牟取政治利益的工具。

州總檢察長候選人Steven Bailey:「看上去沙加緬度的政客們完全忘記了我們的公民,與守法移民,他們辛勤的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我們需要一位州總檢察長注重關心我們的公民與守法的移民。」「我們需要加州能夠運轉起來,讓金色的加州再輝煌以往的榮光。」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灣區聖馬刁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