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坐安全氣囊被彈飛感覺 美漢下一秒反應樂壞攝影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4日訊】美國愛荷華州的一名男子,近日大膽嘗試坐在安全氣囊上被彈飛的感覺。攝影師看到他被彈飛,笑得前仰後合,但該男子卻全程一臉嚴肅,不苟言笑。

視頻顯示,該男子身穿灰白相間的T恤、藍色牛仔褲和馬丁靴,他的穿着看起來並不能保護他免受顛簸和擦傷,可能只是為讓他顯得更帥氣一些。幸好他還戴了一頂防撞頭盔保護他的頭。

他還在氣囊上加了一個米黃色的舊扶椅,一切都顯得那麼簡陋。一切就緒,攝像師倒數3,2,1,安全氣囊立即展開,該男子被彈射到大約5英尺(約1.5米)高的空中。隨後,他身體墜落,重重的摔在草坪上。男子驚魂未定的爬起來,一臉嚴肅,全程面無表情。

攝影師在一旁看到男子被彈飛摔落地上,笑得前仰後合,與男子的反應形成鮮明對比。

相關視頻:



小編提醒:沒有萬全準備,請勿任意模仿。

(記者李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