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捷運BART一週連發3起致死案件

灣區捷運BART上週在東灣接連發生了三起致死案件。22號週日晚,18歲的Nia Wilson和她的兩個姐姐,在奧克蘭麥克阿瑟站,幫助一位推著嬰兒車的婦女下車時,一男子拔刀刺傷了Nia和他的姐姐。Nia的頸部受傷,不治身亡。21號,47歲的Don Stevens被發現倒在東灣Bay Fair站月台上,最後因頭部受傷而死在醫院。18號,51歲的Gerald Bisbee在東灣Pleasant Hill站與人爭吵,遭毆打,後死於家中。

2. 本週高溫將來襲 最高可超100度

國家氣象局預告,未來幾天灣區將出現熱浪,白天最高氣溫甚至高達104華氏度,約40攝氏度以上,週二24號中午到25號晚上9點之間,氣溫將高於歷年平均水平,可達90度到110度。這波熱浪可能會滯留至26號週四,氣溫估計將在週五恢復正常。

3. 電動滑板太多公司申請 延至8月發許可

舊金山市6月初禁止所有電動滑板車上路,否則開罰單,同時開始接受許可證申請。原來交通局預計最快6月底將會發出1250輛滑板車許可,但沒想到有太多的公司來申請,審批的過程或將延續至7月底。交通局還表示,就算公司獲得許可,也一樣需要討論更多的上路細節。當前申請電動滑板車許可的公司有12家,比較知名的除了Bird、Spin、LimeBike之外,網約車公司Lyft也在申請行列當中。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