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下 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9週年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7月22日,法國法轮功学员在艾菲爾鐵塔下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受到法國民眾和政要的支持。

7月22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在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上集會,紀念法輪功反迫害十九週年。民眾在觀看了真相展板和資料後,紛紛在反對迫害和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簽名表上簽名。

法國華人學生Zida:「我覺得他們可以自由的選擇他們相信什麼選擇什麼,他們又沒有做什麼對別人傷害的事,我希望法輪功的學員可以在中國自由的修練真善忍。」

法國華人學生Nathalie:「我看這種照片就感覺挺難受的,不舒服看這種照片,我看他們這樣練習,他們是好人,為什麼他們在中國被關,被打,我真的很難受,我看他們在練,我也想幫他們簽名,我心裡會好一點。」

法國華人Deguy:「應該有人權,真善忍是挺好的,停止迫害,這是不應該的。」

不僅僅法國民眾積極支持反迫害,從2017年年底至今,先後有十幾位法國國會議員紛紛上書法國外交部長,敦促法國政府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制止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活體摘取器官的行徑,並確保法國醫療藥業公司不通過融資間接參與中國的器官販賣。

12位給法國政府歐洲及外交事務部長上書的議員分別是:
Fadila Khattabi,法國Côte-d‘Or國會議員
Sophie Mette,法國Gironde國會議員
Jean Lassalle,法國Pyrénées-Atlantiques國會議員
Danielle Brulebois,法國Jura國會議員
Guillaume Vuilletet,法國Val-d’Oise國會議員
BénédicteTaurine,法國Ariège國會議員
Josiane Corneloup,法國Saône-et-Loire國會議員
Paul Molac,法國Morbihan國會議員
Michel Larive,法國Ariège國會議員
Virginie Duby-Muller,法國Haute-Savoie國會議員
Cécile Untermaier,法國Saône-et-Loire國會議員
Alain David,法國Gironde國會議員

法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唐漢龍:「這些議員們都一致的提到,歐盟議會已經通過決議,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他們一致遵照法國政府圍繞歐盟議會的決議來啟動調查,去關心有關器官摘除在中國發生的事,來制止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展示祥和舒展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民眾,有人對修煉法輪功非常感興趣,也不少人馬上當初模仿學練起來。

十九年來,法國法輪功學員始終堅守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準則,在艾菲爾鐵塔下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