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餐館週開跑 再添4家米其林店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為了促進消費,每年紐約都會舉辦兩次餐館週活動,從本週一開始,今年的夏季餐館週正式開啟。此次又有4家米其林餐廳加盟。

一年兩季的紐約餐館週(NYC Restaurant Week),再次回歸,近400家餐館和往常的浮動不大,不過本次有4家米其林餐廳加入。

分別是米其林一星的新西兰餐厅The Musket Room;提供全素食的米其林一星 Nix;米其林一星的義大利餐廳 La Sirena,以及主打新派美餐和欧洲菜式的米其林一星 Rouge Tomate Chelsea。

今年冬季剛加入的紐約名流餐廳Park Avenue Summer,根據四季變更環境和季節性菜品,也非常值得一試。

還有今冬加入的米其林一星The Clock Tower,由英國明星主廚帶來充滿英倫風味的體驗。

在常駐名單中,充滿俄式風情的The Russian Tea Room ,菜譜中包含了正宗的俄罗斯红菜汤、以及招牌的金字塔巧克力蛋糕。

而座落於中央公園內的Tavern on the Green,经常出现在小说和电影情节,也是名流鍾愛的餐廳。

還有紐約唯一的旋轉餐廳the View Restaurant & Lounge也可以考慮,不過更多的是體驗氛圍,餐點較普通。

紐約餐館週自去年漲價後,此次又稍微有所調價,午餐降至$26(往年$29),但從三道餐點降為2道,而晚餐維持在 $42 三道菜。

時間:7月23日~8月17日
網址:nycgo.com/restaurant-week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