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大學排名 加州斯坦福名列第二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日前,全球權威大學評級機構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布了2019年全球大學排名,共包含了來自全球85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所大學。其中加州斯坦福大學名列第二。來看報導。

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布的2019全球前1000所大學排名當中,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排名第一,該校已經連續七年奪冠,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緊隨其後,排名第二。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排名第三,加州理工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名列第四,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排名第五。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和洛杉磯分校(UCLA)都比去年前進一名,分別排列在第26名和第33名。

QS(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學排名是世界上評比最為全面的權威大學評級機構,每年根據學術聲譽,雇主評價,師生比例,論文引用率及國際教職員比例,國際學生比例6項指標進行評比,列出世界前1000名大學。

2019全球大學排名第二的斯坦福大學,位於加州舊金山灣區帕羅奧圖(Palo Alto),臨近高科技園區硅谷,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學。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