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正式發片 服裝造型羅志祥嚴格把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華語新男團C.T.O首張同名專輯《C.T.O》於18日推出,在第一時間拿到新專輯他們都很開心,看到別人拿了自己的專輯在欣賞,更是興奮。而老闆羅志祥(小豬)在海外錄節目到凌晨,為了要趕上C.T.O的發片首日,一早搭機返台。

C.T.O培訓兩年多出道,羅志祥亦師亦友,嚴格監督之外對C.T.O更是疼愛有加,除了驗收歌唱表演,羅志祥還會親自幫C.T.O採買衣服、幫他們試裝搭配,甚至還會蹲下去幫他們綁鞋帶、調整褲管長度。

團員們對此充滿感激,形容老闆:「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好溫暖,表情說明一切。」團員們更形容小豬「嚴厲時像爸爸、溫柔時像媽媽。」

之前有段時間,團員間有些小鬆散,小豬便嚴厲訓斥甚至拍桌。當羅志祥問他們:「你覺得你準備好了嗎?」嚴肅的神情讓6個大男生瞬間驚醒,隨即認真檢視自己沒有做好的地方。如今正式出道,C.T.O很感念一路走來這麼多人的支持與幫忙,尤其是老闆羅志祥。

而羅志祥稍早前也在微博發文,恭喜C.T.O推出自己的首張專輯,還寫下「三戒」送給他們,內容是「戒驕戒躁、戒懶惰消極、戒迷失方向」,希望子弟兵能堅實成長,文末不忘幽默寫道,「說了這麼多,下次誰再偷懶,以上罰抄十遍!」

唱片公司也為C.T.O安排了包括微博、Line、雙北搭公車、台鐵訂票通、電影神搜等,近30個含括食、衣、住、行、育、樂著名網站的手機APP,或以蓋板或插頁的方式宣傳發片日;並在上海地標「雙子星塔」從昨晚起持續一週的影片宣傳。

C.T.O目前除了首張同名專輯實體、數位同步發行,接著於本月22日在台北西門町,以及28至29日中南部舉辦簽唱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