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金鵰表演 8歲女童被當獵物飛撲啃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8日訊】中亞國家吉爾吉斯一名8歲女童,近日在草原上觀賞表演時,被一隻大型金鵰誤當獵物,飛撲啃食。工作人員立即上前解救,但女童仍有多處受傷送醫,所幸已無大礙。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日前,在吉爾吉斯伊塞克湖州草原舉辦的一場節慶活動「Teskey Zheek」中,主辦單位請來一隻大型金鵰表演。但當表演進行到一半時,馴獸師讓金鵰飛出、捕食獵物。

當下不知為什麼,這名8歲女童竟闖入禁區,金鵰將她視為獵物,朝她飛撲狠咬,小女孩嚇的哇哇大叫。

馴獸師連忙上前欲把金鵰與女童分開,但金鵰的鳥喙仍緊咬女童頭部,最後馴獸師花一翻力氣才讓金鵰鬆口。

受到驚嚇的女童則趕緊被帶離現場,但她身上有多處被金鵰咬傷。

隨後女童被緊急送醫,主治醫師蘇凱娃(Zhenishkul Sukaeva)表示,女童的背部有多處抓傷,縫了好幾針,頭部也有受傷。目前仍須住院觀察,所幸沒有大礙。蘇凱娃也表示,女童受到非常大的驚嚇,但相信她會逐漸恢復健康。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