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9週年 紐約720集會燭光夜悼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週一傍晚,數百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的中領館前舉行反迫害集會及燭光夜悼活動,抗議中共十九年來的迫害,並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在夕陽的餘暉下,法輪功學員面對著12大道的滾滾車流和哈德遜河碼頭的遊客,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Stop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gong in China)、「全球公審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等橫幅。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在集會上發言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人性、以及人類普世價值的摧殘,並呼籲國際社會予以關注。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中共)從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有400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拘留期間,被酷刑致死,更多的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失去工作、失去家庭、被非法關押。」

來自遼寧丹東的張鴻玉在紐約任職廣告設計,她一家都修煉法輪大法,母親修金秋在2013年被中共非法綁架,酷刑折磨三個月後離世,年僅51歲;今年6月29日,她的父親張明再一次被中共非法綁架,家被翻得一片狼藉。

紐約法輪功學員 張鴻玉:「我們一直在呼籲停止迫害,一直在努力制止迫害,這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這場迫害太殘酷了,而且它徹底摧毀了人的道德。很多的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在大陸的。我們在這麼恐怖的壓力下,這麼殘忍的迫害下,我們都沒有放棄,是因為法輪功真的好。」

來自中國吉林省的高紅梅在集會上發言說,她72歲的母親胡玉蘭在今年5月下旬,因為在街頭派發法輪功傳單,被非法抓捕,家裡留下年邁的父親獨自生活。

紐約法輪功學員 高紅梅:「要是國內的消息不封鎖的話,每個人明白法輪功真相的話,我母親也不會被抓,我想這些公檢法的人員,你們也有母親,也有家人、也有孩子啊,你想想這麼好的老人,給她關進監獄裡面,那於心何忍啊。」

據法輪功信息中心的統計,現在每個月都有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拘留和判刑。

紐約法輪功學員 熊文旗:「近一段時間,上海地區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有增無減,據我所知,有一位叫鄧成聯的法輪功學員,家住上海市閩行區,今年三月份的時候,他被上海市閔行區公安局,非法抓捕。六月份的時候,他的案卷已經由公安局交給監察院,估計是要對他進一步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在集會上警告,「追查國際」組織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犯罪活動都已記錄在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呼籲曾經參與迫害的人要自首坦白,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法輪功學員在遭受嚴酷迫害的同時,堅守「真、善、忍」的信仰,講真相勸三退,至今已有超過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正如我們今天的現場,在中領館前面,就有16名華人現場退出了中共黨、團、隊,他們見證了人心思變,中國人都想唾棄中共政權,想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夜幕降臨之際,紐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點起了真、善、忍,藉此悼念因為修煉真、善、忍,而遭受中共無辜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也呼籲這場迫害早日停止。

法輪功學員盤腿比鄰而坐,手舉燭光,默默悼念為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1999年7月20日,中共向法輪功學員發起慘無人道的迫害,十九年過去,整整一代人的歲月。時至今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始終堅守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懷著大善大忍之心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