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人生苦難 雙胞胎姊妹迫害中成長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近20年,給無數家庭帶來苦難與悲劇。很多自幼隨家人一起修煉的孩子,如今已長大成人。這場迫害給他們留下難以抹去的人生印記。接下來一起了解一對雙胞胎姊妹飛越人生苦難的故事。

迎面走來的雙胞胎姊妹青春快樂的面龐,讓人看不出她們曾經經歷過怎樣的童年歲月。

妹妹 Annabel:「被取締之後有一次,我們小組去外面煉功,我們倆個也去了。當時坐下來煉第5套的時候,警車就來了。」

姐姐 Joanna:「就把我們所有人都拉進了派出所。然後蹲在一個小小的過道上,一直在罵我們。」

出生在廣東、自幼與母親一起修煉法輪功的夏氏姊妹,自從中共開始鎮壓以來,成長的過程中,時時伴隨著恐懼。她們的母親因堅持信仰,先後被拘留和勞教。在她們的記憶中,就有這樣不堪回首的一幕。

姐姐 Joanna:「我們是不能去探望媽媽的。但是我媽媽就是在派出所樓梯的底下,她就一個人被關押,我們能看到那個棉被是我們家的。就只能看到媽媽的手被扣在旁邊的水管上面。」

因為修煉和反迫害,與同齡人相比,姊妹倆多了份成熟與穩重。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越發體會到生命的意義。

姐姐 Joanna:「以前我也會與媽媽有矛盾衝突,跟同學也會有點衝撞什麼的,但是師父的大法的法理,做個真善忍的好人,我會想,我在學校裡面就是應該做個好的學生,然後在家裡就是要做個好孩子。後來我就把的脾氣,一開始是克制,然後慢慢的我就真正的把這些東西給修掉。」

妹妹 Annabel:「初中、高中、大學,周圍的同學都會有隨著道德的下滑,而被社會給污染。但是因為我們修煉是真善忍,師父也是要求我們用這個標準來做,所以,我用師父的法理來要求自己,不跟他們隨波逐流。」

姊妹倆堅持著自己的信仰,也向身邊人講清著法輪功真相。然而,中共的打壓無所不在,迫害中母親突然離世,給她們造成極大的打擊。

妹妹 Annabel:「長期以來都是被中共監視的,就是不管我們做什麼。我們上大學,我們考高中,它都會打個電話,反正就是無時無刻。」

姐姐 Joanna:「她其實心裡壓力很大的,只是她不跟我們說。她覺得我們是小孩子。沒有必要知道太多,所有東西她都自己承受了。」

與夏氏姊妹一樣,在中國大陸有無數家庭因為這場迫害而骨肉分離。她們希望早日制止邪惡,不要再上演人間的苦難和悲劇

妹妹 Annabel:「我們希望國際社會能夠更多的關注在中國,目前發生的這場迫害,有更多人來明白真相,來制止這場迫害,讓他們能夠有一個和平自由的修煉環境。」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