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礦泉水 浪漫巴黎讓Ella直呼想生第二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7日訊】法國知名礦泉水品牌,今夏推出時尚巴黎限定瓶身版,首度攜手全球知名時尚插畫大師Tiffany Cooper 設計巴黎最具代表性的地標瓶身,並邀請到亞洲巨星Ella陳嘉樺成為品牌代言人,更遠赴法國實地拍攝美美的宣傳影片,浪漫的巴黎讓Ella直呼「想生第二胎了」。

7月6日,主辦單位將記者會打造成浪漫的法式下午茶派對,一開場就由裝扮法國街頭藝術家魔術變身讓Ella驚喜登場。這次應品牌的邀請去巴黎拍攝,Ella開心的表示,感謝廠商的大手筆讚助,讓她可以一家「四口」全帶去,大家正好奇怎麼是「四口」? Ella馬上接著說,因為連保姆都帶去了,如此下重本,可見品牌對Ella的重視。

一家四口難得到巴黎出遊,讓即使在工作中的Ella都覺得很開心,不斷誇奬兒子勁寶是個好遊伴,非常隨和,玩累了,立刻倒頭就睡,真心推薦姊妹們有空一定要和勁寶出去玩,因為孩子的童年是很短暫的。全家一起到浪漫的巴黎遊玩,Ella說:「幸福到老公都想生第二胎了呢,只是回來台灣後老公就清醒了。」

媒體也好奇,Ella和老公這麼疼愛孩子,是否有幫勁寶辧「抓週禮」? Ella先大笑,才回答說,「沒有抓週,但是有抓數字」,Ella將勁寶抓的數字拿去買樂透,結果…..一個都沒中,看來勁寶未來的人生裡,只能靠自己了,沒有一點徧財運。

身為水的代言人,Ella也談到自己喝水保養的小撇步,起床空腹喝500cc的水,可以活化腸胃,吃飯前喝水可以減少食物攝取量,飯後喝水可以清除嘴裡食物的味道。除了喝水保養媒體也問Ella怕不怕老?

Ella說,「我覺得心境很重要,外在的狀態是你可以用外力去改變的,但是相由心生是說真的,你內心所展現出的東西,從你的外在看得出來,心裡會影響到生理,所以你的心境很重要,你的心境會改變你的狀態,你在看事情的眼界可以在更單純一點,像孩子一樣,用比較純淨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不要這麼複雜。」

Ella認為,「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把自己的本份做好,時間總是會把你的紋路一根一根的刻劃出來,時間總是會把你的肌肉越拉越跨,地心引力就是不會放過你,但是,人家拿不走的就是你內在的狀態。」

自己的白頭髮變多了,Ella只覺得很驚奇,還遮的住也就懶的去染髮,笑說更期待自己老花的樣子,完全符合品牌精神「天然、純淨」。

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裡,新人不斷輩出,SHE卻一直可以穩座巨星的寶座,出道將近20年,魅力依然不減,圈粉無數,對Ella來說,「每個藝人要懂的愛惜自己的羽毛」,這是她一踏入演藝圈父親就告訴她的話,「更不要做出傷害自己或讓別人傷心的事」。進這個「娛樂圈」你就是「娛樂」,這是最要的中心思想,就要讓大家感到快樂,散發正面能量,這樣身為偶像才有意義。

Ella如此要求自我,難怪會得到許多廠商青睞,成為品牌代言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