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武漢十餘訪民進京 四人被拘

7月1號,武漢彭秀、鄢文、劉愛香等十多名訪民進京上訪,但2號就被武漢維穩人員從北京截訪回來,3號, 訪民彭秀、劉愛香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為由刑事拘留,鄢文、謝友枝被處行政拘留十天。

2. 鎮江訪民馬玉鳳遭24小時貼身監控

江蘇鎮江市訪民馬玉鳳,因房屋拆遷問題進京上訪,而長期被監控。7月3號,馬玉鳳再次要求出門看病時,被多名圍困人員暴力推搡受傷,最後,馬玉鳳到醫院治療時,仍然被24小時貼身監控。

3. 四川成都訪民北京寄信遭抓捕

7月3號,四川成都青羊區訪民武素雲在北京一個郵局寄信時,被北京警察抓住送往府右街派出所,當晚被送往久敬莊黑監獄關押,之後又被成都駐京辦人員接出,再關押到北京勝高酒店。4號凌晨,武素雲發出消息說,她被成都青羊區信訪局楊永清等4人從勝高酒店帶走。隨後,武素雲與外界失去聯繫, 目前下落不明。

4. 拖延三年半 秦永敏案將宣判

湖北武漢異議人士秦永敏被控「顛覆國家政權」一案,拖延3年半之後,終於在7月6號有了消息,辯護律師藺其磊透露,他已經收到出庭通知書,案件將於7月11號在武漢中級法院三號審判庭公開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