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殉職一週年 紐約市命名街道紀念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今天,是紐約布朗士女警法米利亞,因公殉職一週年,紐約市特意將一條街道,以她的名字重新命名,以表示對她的紀念。

街道重新命名儀式在週四上午舉行,紐約市警46分局門外的Ryer大道換上新的名牌,以此紀念一年前在執勤時被歹徒槍殺的警探法米利亞。

2017年7月5日早晨,法米利亞在布朗士的一輛警車內被一名34歲的非裔嫌犯邦斯開槍射擊頭部,邦斯之後被警方擊斃,但時年48歲的法米利亞也中槍慘死,留下3個孩子。

紐約市長 白思豪:「法米利亞是美國夢的最好展現,也一直都是為紐約福祉而奮鬥的人。」

雖然白思豪當時對此悲劇表示哀悼,但隨即立刻動身前往德國漢堡參加G20峰會期間的抗議活動,受到多方批評,警察工會主席林奇,曾在法米利亞的葬禮表示:「市長是紐約市的指南針,但白思豪的指南針卻在紐約警察遇害時,把他帶到了德國。」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