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殉职一周年 纽约市命名街道纪念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讯】今天,是纽约布朗士女警法米利亚,因公殉职一周年,纽约市特意将一条街道,以她的名字重新命名,以表示对她的纪念。

街道重新命名仪式在周四上午举行,纽约市警46分局门外的Ryer大道换上新的名牌,以此纪念一年前在执勤时被歹徒枪杀的警探法米利亚。

2017年7月5日早晨,法米利亚在布朗士的一辆警车内被一名34岁的非裔嫌犯邦斯开枪射击头部,邦斯之后被警方击毙,但时年48岁的法米利亚也中枪惨死,留下3个孩子。

纽约市长 白思豪:“法米利亚是美国梦的最好展现,也一直都是为纽约福祉而奋斗的人。”

虽然白思豪当时对此悲剧表示哀悼,但随即立刻动身前往德国汉堡参加G20峰会期间的抗议活动,受到多方批评,警察工会主席林奇,曾在法米利亚的葬礼表示:“市长是纽约市的指南针,但白思豪的指南针却在纽约警察遇害时,把他带到了德国。”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