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導選民?社會主義者奥卡西奥出身引質疑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訊】民主黨初選中,爆冷戰勝資深國會議員克勞利的、社會主義民主黨人奥卡西奥-科特兹,目前卻面臨誠信問題。她被指,用不實的出身誤導選民。

28歲的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曾在競選時聲稱自己是個生長於紐約布朗士區的草根女生,不過媒體揭露,雖然她的出生地和現居地都是布朗士,不過她大部分成長過程,卻是在富庶的威切斯特郡。

據紐約媒體Lohud報導,奥卡西奥-科特兹的父親在她兩歲時,買下布朗士北部威切斯特郡約克鎮的一棟房子,她與家人在幾年後搬了過去,一直住到2016年,她本人也在2007年畢業於約克鎮高中。

而奥卡西奥-科特兹的競選網站上也顯示,她本人確實是在威切斯特郡約克鎮上的學。

在戰勝民主黨資深國會議員克勞利(Joe Crowley)後,奥卡西奥-科特兹將在11月的普選中,面對共和黨籍參選人,聖約翰大學教授安東尼•巴巴斯(Anthony Pappas)。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