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眾院932議案發起議員羅拉巴克 (下)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羅拉巴克,日前發起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人的退黨大潮,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他稱讚法輪功學員以生命堅守「真善忍」價值,是全人類最偉大的英雄。並呼籲把迫害元凶繩之以法。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歷史上很多人犧牲生命﹐為了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沒有人比那些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更高尚。他們為了全人類的美好事物而堅守,他們是全人類最偉大的英雄!」

羅拉巴克議員提交的美國聯邦眾議院932號決議案指出:「中共至少造成6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並且繼續嚴厲鎮壓和平運動,包括迫害法輪功長達19年;同時中共對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負有責任。」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為結束迫害﹐我們必須提醒美國民眾和全世界人﹐並提醒中國人﹐這一邪惡還在持續。」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美國國會5次以絕對多數通過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其中343號決議案,明確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的暴行。作為眾議院外委會小組主席﹐羅拉巴克議員曾親自主持多場有關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會。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中共最無恥的邪惡﹐就是其政權不僅支持﹐而且參與殺害囚犯﹐摘取並出售其器官牟利。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常常成為(強摘器官)受害者。」

羅拉巴克議員呼籲﹐必須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繩之以法。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們要做的是﹐讓下達命令的中共領導人﹐自己要為這些(罪惡)負責。這是下一步。」

去年底﹐美國行政部門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公佈了首批人權惡棍制裁名單﹐其中也包括中共官員。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這一法案將讓我們獲得優勢﹐戰勝那些中國的鐵腕統治者。他們將作為個人﹐為這些邪惡(行為)負責。」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