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羽凡復出演藝圈:不因婚變失信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2日訊】2015年經歷婚變的大陸歌手陳羽凡,在退出演藝圈一年多後復出,以「羽‧泉」組合身分出現在多檔綜藝節目。近日,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並沒因離婚喪失信心。當被問到是否委屈時,他稍作停頓後委婉回應:「你有委屈說明你是正常的人。」

成軍已達20年的「羽‧泉」組合,日前一起上《魯豫有約》節目。談及是否走出上一段與白百何失敗的婚姻,陳羽凡表示,自己並未喪失信心,仍然相信愛情。他強調,「我永遠是家門內的那個我,而家門外的那個我,最大的責任是告訴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愛。」

2017年4月,白百何曾被媒體拍到與陌生男子約會,一度震驚娛樂圈,白百何和陳羽凡隨即公布,兩人已於2015年結束婚姻。陳羽凡當時還砸破跟拍娛記的車窗,造成對方臉部受傷。他在表示道歉之後,也在一氣之下,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令很多歌迷相當不捨。

相隔一年後,宣布復出的陳羽凡今年以「羽泉」組合身分與胡海泉一起參加了多檔綜藝節目。此次在節目中被主持人追問離婚後是否委屈,他稍顯語塞後接著說:「你有委屈說明你是正常的人,但我知道有很多愛我的人,在等待我一句回答,和很多希望我快樂的人,大家在看著我再一次微笑。」

雖然稍早前,他在《快樂大本營》中道出感情路上「沒有人只願曾經擁有」,一番肺腑之言引發網友熱議。但時隔一年多,陳羽凡已然變得平靜和淡然,對愛情和婚姻有了新的認識和感悟。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